詹家姐妹延賽1天 運彩賭盤更看好對手

2016年08月11日 13:21

▲詹詠然和詹皓晴。(圖/寶悍提供)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詹詠然、詹皓晴原訂在10日晚間出戰女雙8強賽,對手是雙打球后辛吉絲(Martina Hingis)與「瑞士一姐」芭辛斯琪(Timea Bacsinszky)。但因雨延賽後,運彩賭盤反倒更看好對手能獲勝,瑞士組合賠率下降,詹家姐妹賠率反倒上升至1賠1.95。

10日的運彩賭盤不讓分賠率稍看好瑞士組合,賠率1賠1.65,詹家姐妹則是1賠1.85。但延賽至台灣時間11日晚間23點舉行後,對手不讓分賠率下降至1賠1.55,詹家姐妹上升至1賠1.95。賭盤不看好詹家姐妹獲勝,更有鄉民戲稱:「不妙 ! 讓網球人瑞辛吉絲睡飽了。」

10日台灣運彩還有開出讓分玩法,詹家姐妹遭直落二賠率最低,為1賠2.35。但截至11日中午,台灣運彩只開出不讓分賭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