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廉斯爆冷出局 無緣拚衛冕

2016年08月10日 07:45

▲小威廉斯(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繼網球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單雙打都出局後,球后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10日早上遭烏克蘭選手斯維托莉娜(Elina Svitolina)以6:4、6:3爆冷擊敗,單雙打都遭淘汰無緣衛冕。

小威在里約奧運企圖完成單打2連霸,在10日的16強賽,小威遭遇對戰4次從沒輸過,世界第20的斯維托莉娜;結果小威5次遭對手破發,意外以4:6、3:6意外敗北。

由於小威廉斯沒有參加混雙賽事,因此她這次的里約奧運之旅已告一段落。原本也企圖挑戰奧運雙打第四金的她,日前與姊姊大威廉斯(Venus Williams)在首輪被捷克組合爆冷出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