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時常外食、少蔬果小心變成「累」單身!

【廣編】

圖、文/Zespri提供

你是愛吃外食的類單身嗎?全台外食人口超過8成,而以一個人住、未婚但和家人住和已婚不生的類單身族群中最常見,成為名副其實的「外食大戶」,蔬果補充不夠,小心變成虛累累的類單身!

▲奇異果夏日限量好禮,讓沙灘拖鞋、泳圈、沙灘球陪你酷涼一夏。

想擺脫外食補足蔬果營養,但是忙碌沒時間到菜市場買水果怎麼辦?全家便利商店於7/20-8/31提供適合類單身族群的小份量水果,每天一顆奇異果,幫你健康營養再加分!

活動期間凡於全家便利商店購買Zespri奇異果,包裝內附贈1組編碼,於活動網站上登入編碼,即可參加此活動。集滿14組編碼,即可兌換「陽光金圓頭水風扇」一個,集滿28組,兌換2個,以此類推。再加碼週週抽5名奇異果限量好禮,讓奇異果沙灘拖鞋、泳圈、沙灘球,陪你酷玩一夏。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bit.ly/29VdI6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