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被拱搶婚霍建華!揭男男CP秘辛「我對他的意義…」

 

▲胡歌在霍建華婚禮致詞。(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胡歌出席霍建華、林心如婚禮,特別飛到峇里島獻上祝福,還和現場未婚女性一起搶捧花。而他和新郎曾有「5年之約」,兩人「胡霍CP」只要一合體就令女粉絲瘋狂,沒想到對方搶先和女神完成終身大事,在婚宴中說道:「我其實明白我在他生活中的意義……」,發言笑翻全場!

胡歌在霍建華婚禮中致詞,趙薇緊摟著新娘林心如,他被笑問「不是要來搶婚?搶霍建華!」他緩緩開口說:「我其實明白我在他生活中的意義了,自從妳出現以後,我終於明白了,我以前跟建華所有的CP都是為了掩護你們,但是,當我看到妳跟他在一起這麼幸福,他那麼幸福的時候,我覺得我對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做為建華的兄弟我為他高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胡歌在婚宴中的發言,笑虧「老胡只是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的悲傷」,粉絲則說「這下沒人跟我搶胡歌了」、「幽默得體」,眾人祝福新人也心疼單身的男神,「希望你也找到你的幸福」。

▲胡歌祝福霍建華、林心如結婚。(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