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眼睛都還沒張開! 路倒小黃鼠狼被救活後超萌der

▲黃鼠狼近照!從來不知道,原來牠長得這麼可愛啊~(圖/翻攝自The Dod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有隻小黃鼠狼Beezle,在路上被人發現時非常虛弱寒冷,身邊也沒有媽媽陪伴;當時的牠才剛出生一個星期,連眼睛都還沒有張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潑亂跳的Beezle。

橡樹與犁溝野生動物救援中心(Oaks and Furrows Wildlife Rescue Center)的動保人員艾瑪.希奇(Emma Hickey)向外媒透露,「黃鼠狼媽媽很可能是在移動小寶寶的時候被荒亂的交通嚇到,就把孩子丟在那裡跑走了。」幸運的是,Beezle被路過的民眾發現,並隨即把牠帶往當地獸醫進行救治。「我們替牠保暖,且每三小時餵牠一次營養劑及狗奶,牠立刻恢復活蹦亂跳的本性了。」

▲希望可愛的Beezle從此以後也能在野外平安快樂的生活著!

隨著時間過去,Beezle越來越強壯,每天和新愛的玩具玩在一起。經過判斷,中心認為牠已經有獨自在外生存的能力,可以野放了。艾瑪表示,「我們非常喜歡牠,也很捨不得,但總得讓牠回到屬於外面世界。大家都會想念有牠陪伴的日子的。」

關鍵字: 黃鼠狼動保團體動物救援野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