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興達港深夜邊走邊滑手機 釣客「碰」一聲掉進海裡

▲高雄興達港27日有釣客掉進海裡。(圖/南巡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興達港26日晚間有海巡人員接獲民眾求助,有釣客跌落海中,趕緊派員前往搶救,所幸救起後無大礙。而經了解,落水原因竟是釣客在港口邊走邊滑手機,一時不慎加上夜色昏暗才跌進海裡。

興達港海巡基地26日深夜11時多,突然有名柯姓民眾驚恐地跑向大門的衛哨人員報案,指大門右前方港區有一名釣客落海,衛哨人員立即通報警衛五中隊派員前往救援。

海巡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落水的陳姓釣客以水母漂浮在水面,立即拋擲救生圈將他救上岸。經瞭解,陳姓釣客會掉進海裡,原來是「邊走邊滑手機」,太專心又加上天色昏暗,才不慎跌落海裡,幸好他僅有身體輕微擦傷,經檢查後無大礙,結束一場驚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