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摔斷腿坐輪椅 作案無數見警卻「嚇到尿失禁」!

▲林嫌尿失禁,在員警買來尿布協助後才被送上巡邏車。(圖/記者陳冠竹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臺西警方26日在街上發現一名遭通緝多時的林姓嫌犯,據了解,林嫌因斷腿坐輪椅,長期往返醫院,被逮捕的當下,還疑因驚嚇過度,突然尿失禁,讓警方傻眼外,還趕緊幫忙買了尿布解圍。

警方表示,前科累累的林嫌因竊盜案日前遭雲林地檢署通緝,但因他身體狀況不佳、又斷了腿坐輪椅,長期往返醫院而沒有回到住處,一度讓警方無法掌握行蹤,最後在崙豐所所長李銘治鍥而不捨查訪下,終於在26日遇到林嫌,立即通報警員黃品清前往支援。

沒想到,林嫌一見警察上門,疑似驚嚇過度,竟當著警方的面尿失禁,讓人相當傻眼,警方哭笑不得下,還趕緊去買了尿布幫林嫌解圍,最後才將他逮捕送上巡邏車,全案依竊盜通緝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