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推動桃園市政建設大步走 陳坤榮:首要黨內和諧

▲桃園市政府市長辦公室主任陳坤榮認為,「人和、政通」首要由政黨內部做好整合出發。(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人和、政通」首要由政黨內部做好整合出發。桃園市政府市長辦公室主任陳坤榮,於民進黨全代會改選,高票當選黨中央中評委。桃園民進黨人士26日指出,陳坤榮投入台灣民主運動多年,長年位居幕後扮演推動者與抬轎者的重任,為人重情講義,進入黨中央權力核心, 有助桃園黨內和諧,市政建設大步走!

民進黨中評委有11位,其職權包括:監督黨中執會中央執行委員會推行黨務工作;黨內規及預算之備查;審議該黨之決算;黨員及各級組織獎懲之決定; 對黨員及各級組織作獎懲之決定時得解釋黨章及相關規定等。

早年經營音響器材事業的陳坤榮,投入民進黨推動台灣民主化,迄今30年。在當年民進黨備受政府當局打壓、資源最缺乏的年代,每次選舉都擔任總幹事,為人耿直、廉潔,桃園許多鄉親都深知他是一絲不苟而又幹練的好人才,深獲桃園在地黨公職敬重。

民國75年,前桃園縣長許信良因受當局迫害,意圖由海外闖關回台,為了不讓前往機場接迎的大批民眾行動失序,陳坤榮自費準備一套20萬元的音響,竟遭警總當局沒收。

陳坤榮憶起,在那個風聲鶴唳的年代,投入反對運動的民進黨人士,都要有為台灣犧牲、奉獻的理想與精神,才能勇敢向前行。當然,走過爭取台灣民主的漫漫長路,最感恩的是,那些年,日夜擔心受怕,卻仍一旁緊緊相陪的摯愛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