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狼犬看《動物方城市》凹嗚 柴犬Seven淡定「假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聽到電影《動物方城市》裡的狼嚎,跟著「凹嗚嗚嗚」叫起來,但柴犬Seven精確地判斷「假的」,一臉冷靜地看著平板裡撥放的「傻瓜」,眉毛輕輕挑動像在說「牠們還好嗎?我到底看了什麼?」淡定的表現引人發笑。

狼經常用嚎叫呼應的方式呼應同伴,《動物方城市》裡主角哈茱蒂和胡尼克就以此引開「狼守衛」的注意,許多觀眾看到這裡都哈哈大笑。究竟狼嚎是不是真的會呼應?德國狼犬藍多Randell專注地觀看《動物方城市》,聽到電視裡傳來狼嚎聲,真的情不自禁跟著「凹嗚嗚嗚嗚嗚~」,逗趣的影片萌化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多跟著電影凹嗚嗚嗚~(圖/Troy Emery提供)

柴犬Seven就不這麼覺得,家人用平板撥放藍多的影片給牠看,牠一臉冷靜地看著畫面,聽到藍多跟著叫,還轉頭盯著螢幕,表情像在說「裡頭那個傻瓜在做什麼?」似乎馬上就識破「假的!那只是動畫!」影片的尾聲,Seven仍淡定地盯著螢幕,眉頭微微擺動,像是疑問「牠們還好嗎?」

Seven毫無反應難道是斯文男?還是沒有得到狼祖先的真傳?其實牠也曾經情不自禁過,有一次主人用平板播哈士奇「凹嗚」的影片,牠也跟著「凹嗚~~」一點也不矜持。

關鍵字: 狼犬柴犬柴犬Seven動物方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