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導致雄三誤射?網友:高會呼吸是不是空氣的錯?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雄三誤射事件現今開始風向越來越不同,繼國旗是否要覆棺事件後,今(7/5)日又爆出被害家屬直指海軍中士高嘉駿平時愛玩遊戲,才導致這次的誤射,不禁讓網友開始痛批「又要把錯推給遊戲。」

▲4軍士官跪進船長靈堂。(圖/東森新聞)

據媒體報導,這次艦上弟兄點名高嘉駿喜好遊戲,包含在《射鵰英雄傳》和《巨砲聯隊》中都有相當好的成績,還說「這種軍人害死人」,受害家屬也在高嘉駿進入靈堂時飆罵:「被你線上遊戲打死的那一個!」消息一出,讓許多也接觸過遊戲的網友相當憤慨,認為錯在人為操作,和玩不玩遊戲一點關係都沒有。網友痛批:「太過頭了吧?個人問題要放大到整個族群」,「是有規定不能玩遊戲嗎?」,「高也會呼吸,那是不是也要怪空氣的錯啊?」,「所以看槍戰電影就一定會去路邊掃射嗎?」

不光是玩家,許多遊戲從業人員今日也紛紛在轉傳這段消息,認為實在不合理,玩遊戲已經是目前現代人相當正常的娛樂方式,不需要無限上綱到所有的整個遊戲族群。

關鍵字:高嘉駿雄三海軍誤射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