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暴打小三扒衣露嫩奶 看熱鬧鄉民只顧拿手機猛拍

▲嫩妹被大嬸「上下圍攻」,只能哭喊「不要這樣!」(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福建平潭一間渡假村發生兩女暴打事件,一名疑似為正宮的中年婦女不但猛打另外一名年輕嫩妹,還扯掉泳衣害對方雙乳示人。更誇張的是,圍觀路人似乎見怪不怪,只顧拿出手機猛拍,完全沒有要幫忙勸架的意思。

影片中,被脫掉泳衣的嫩妹苦苦哀求「不要這個樣子、不要這樣啦」,但憤怒大嬸完全沒有要停止的意思,脫完上衣還想繼續扒掉對方泳褲。嫩妹為了阻止泳褲也被脫掉,顧不得已經完全上空的雙乳,只能羞恥求饒。

這段時事短片在網路引起熱議,有人挺正宮,應該給小三一點教訓,但也有人反批正宮「管不住自己男人就找小三出氣!」、「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啊」。

▼2女當街扭打,路人只顧用手機拍照。(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