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澎湖出海釣魚 2無照男慘遇船故障「海上漂流20小時」

▲揪澎湖出海釣魚!2無照男慘遇船故障「海上漂流20小時」。(圖/第七海岸巡防總隊)

社會中心/澎湖報導

澎湖錠鉤嶼海域2名釣友失蹤,鄭姓與莊姓男子29日下午相約架無照船筏出海釣魚,但一直到晚間8時左右都沒有返航,就此失聯,海巡獲報後緊急派3艘海巡艇前往搜救,都沒有找到人。他們在海上漂流超過20小時後,人船終於幸運被路過漁船救起。

海巡29日晚間8時許獲報,指2名釣友駕駛無照船筏前往錠鉤嶼海域釣魚,卻未返航,期間多次撥電話仍無法聯繫,第七海岸巡防總隊火速派遣3艘海巡艇出海協尋,海巡同仁也在岸際尋找,連空偵機也投入搜救,但都沒有發現失聯船筏。

直到30日持續搜救仍未果,就在下午近5時許傳來好消息!一艘漁船路過目斗嶼北方30海里處,發現人船幸運獲救,2人透過電話向家屬報平安,這才結束漂流記,而澎湖海巡並已調派巡防艇前往接駁。據悉2名釣客疑似船外機故障,失去動力漂流,被海潮一路往北方海域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