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公開挑釁 前輩羅納度一腳命中行進後車廂

內馬爾大秀腳上功夫。(圖/公關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百年美洲盃足球錦標賽已於昨日落幕,當巴西球迷仍沉浸在今年爆冷出局的氣氛時,足球界巨星內馬爾卻早已在Facebook上另闢戰場。日前,他上傳了在自家後院一腳將球踢進後車廂的影片,並在影片最後指名前輩羅納度,直接挑戰巴西足球傳奇地位。而羅納度足球傳奇名號果然並非空穴來風,大方回應內馬爾來勢洶洶的攻擊。

回應後輩內馬爾的挑釁,羅納度更將場景拉到家門外馬路上,一腳將球踢進行進中車子的後車廂,完勝內馬爾。影片上傳後更突破百萬人次點擊觀看,大呼羅納度寶刀未老!而被激起玩性的羅納度,更拋棄自己的黃金左腳,在一周後用網球拍再度向內馬爾宣戰!戰火持續延燒,究竟內馬爾將如何接招?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現在,只要將自己的影片上傳至http://www.nowraiseit.com/#/uk/,說不定下一個內馬爾挑戰的對象就是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