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長庚院長交接 「骨科微創手術權威李炫昇」接任


▲高雄長庚今(29)日舉行新卸任院長交接儀式。(圖/高長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長庚醫院今(29)日舉行新卸任院長交接儀式,高雄市長陳菊、議長康裕成、內政部長余政憲、衛福部次長何啟功、副市長陳金德前等府會高層及醫界菁英都獲邀出席,未來高長將由骨科微創手術權威李炫昇醫師接手管理。

余政憲致詞時提到,即將卸任的院長莊錦豪是小兒外科權威,自己的3名子女都是在高長出生,父母也都是在高長辭世,除了肯定高長的醫療專業,更期盼高長持續守護南台灣民眾的健康。


▲市長陳菊及府會高層都受邀出席。

市長陳菊也感謝長庚每月補助高雄身心障礙市民掛號費每年逾500萬,給予弱勢族群關懷,醫院更長期投入甲仙、杉林等8個偏鄉行政區民眾醫療服務,包括家庭訪視關懷、辦理健康講座、癌症篩檢等,至今駐診逾千次,服務人次逾3萬人。

陳菊更進一步表示,非常感謝103年高雄發生石化氣爆,長庚立即啟動大量傷患動員機制,召回百名醫護人員,妥善協助、照顧傷患,未來期待能照顧更多南台灣民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