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班長要他餵流浪狗 退伍兵回憶:很多都被我們養得很胖

▲小白遭活活吊死,生前可愛模樣惹人憐愛。(圖/黃鳳慈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白」遭海軍陸戰隊憲兵虐殺,引發國人憤慨。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是已退伍的海軍艦艇兵,當年服役時吃晚餐後,班長跟學長都會叫他把肉類餵流浪狗,對比如今這些人的行為,讓他感到很痛心。

海軍27日晚間在臉書粉專表示,本部對陸戰隊士兵發生虐狗事件深感痛心與抱歉,除將設立保護動物反映專線外,並將加全軍人員生命教育,對於違犯法紀人員將依法嚴辦,絕不寬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PO文底下留言說,「這讓我想起我還是菜兵的時候,晚飯完之後要清理廚房,班長跟學長都會說把一些肉類的食物,拿去餵軍中的一些流浪狗!很多都被我們養得很胖!」

該名網友指出,體能運動時間完去超商買東西,也常看到一些人買食物在餵狗,「反之看到這些人所做的事情,都感到很痛心!其實軍中還是有很多愛狗的人士,除了這一堆老鼠屎外。」

另一名網友也表示,自己同樣是艦艇兵退伍,早期在基地時,吃不完的飯菜都拿去餵流浪狗,或營區內的狗狗們,「每隻都真的睡飽、吃飽」。

關鍵字: 流浪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