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吹氣咬耳樣樣來! 希臘調皮「搶鏡馬」很想紅

▲馬兒對記者咬耳、流口水樣樣來。(圖/翻攝自Ρυθμός 949 fm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位希臘記者在馬棚錄影時,後面站著一隻名為法蘭基(Frankie)馬,法蘭基不時的對他脖子吹氣、咬耳甚至不斷的用下巴夾住他的肩膀,讓他無奈的一直NG。這個影片被也被當地的媒體Ρυθμός 949 fm上傳,在網路上的觀看次數高達114萬次。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每當記者調整好姿勢語氣準備錄影時,這匹「想紅」的馬兒法蘭基就會不斷的做出一些親暱的姿勢,試圖的吸引大家的注意,甚至一度將口水流在記者的肩膀上,讓這個錄影NG了12次之多。看過影片後的網友紛紛表示,這匹馬真的是太有愛了。但是也有人認為記者所站的位置離動物太近,感覺很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蘭很喜歡在記者講話的時候出來鬧場。

關鍵字: 記者希臘咬耳吹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