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說成「搬家!」 BOXING爆笑頒金曲張惠妹樂翻啦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圓滿落幕,每段表演和頒獎過程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噓點也有笑點,其中被眾人認為笑的最大聲的,是樂團BOXING頒發「金曲最佳新人!」眾團員身為第26屆得獎者,公開證明得金曲新人獎沒魔咒,還說從頭目那邊得到了一甲地,但是下一句話讓全場笑成一片啦!

BOXING的6成員輪番上陣,紛紛報告自己得了金曲獎有沒有什麼不一樣。有人說「每天買早餐都多了一塊火腿」,有人說「睡醒後發現長高5公分」、「歌曲在部落連續7周是點播冠軍」,各種生活中的「大確幸」證明破解了金曲魔咒,最強大的是「頭目送了一塊地」,但是下一句又說:「但是…是懸崖!」講完成員全都笑成一團!不僅如此,最後話題打算收尾時,居然把「頒獎」講成「搬家」,所有人又因為口誤又再度笑成一片、又擊掌,樂天幽默的作風令台下的老闆娘阿妹逗得哈哈大笑。

►第27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OXING頒發金曲新人獎,笑點連連,讓老闆娘張惠妹笑翻啦!(圖/翻攝自YouTube)

超歡樂的BOXING在臉書PO文,「我們今天好像笑點有點太多!矮~」大批網友湧進留言,有人笑讚「這段讓我笑慘了」、「你們是金曲獎亮點」、「什麼時候請大家一起去懸崖開場演唱會呀?」還有人求問頭目臉書,「可以加頭目好友嗎?」

►金曲完整得獎名單

▲BOXING臉書PO文「我們今天笑點太多了!」(圖/翻攝自BOXING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