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PTT熱議9表演!頑童嗨翻全場 玖壹壹變選美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金句大盤點!第27屆金曲獎在25日晚間隆重登場,現場眾星雲集,除了星光大道上男的帥、女的美,頒獎典禮也驚喜連連,數組歌手接連帶來精彩表演,《ETtoday娛樂星光雲》整理出整個節目中,PTT鄉民在網路上批評的幾組表演,引來正反兩面說法熱議。

►第27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一、蘇打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打綠。(圖/翻攝Youtube)

節目一開始就由樂團「蘇打綠」進行表演,沒想到一開口飆唱包括《小情歌》等系列經典名曲後,卻引來PTT上部分網友批評「走音」,不過也有粉絲力挺、認為可能是偶像太過緊張,主唱青峰事後受訪時,也坦言:「我不太會應付這個場合,而且剛剛唱不好,所以現在有點自責。」

▲蘇打綠被酸走音。(圖/翻攝PTT)

二、平井堅

▲平井堅。(圖/翻攝Youtube)

平井堅是日本美聲創作歌手是,這次受邀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現場演唱實力堅強,只靠吉他手的伴奏演唱整首歌,沒有其他複雜的背景音樂,清亮嗓音完美無瑕疵,被形容宛如收聽CD版原音,在PTT獲得網友一致好評,被讚「耳朵都要懷孕了!」

三、紀曉君

▲紀曉君。(圖/翻攝Youtube)

紀曉君出場時站在象徵「地球」的舞台上,盼能藉由音樂提醒大眾重視氣候變遷,以及環境議題,緩緩地唱出《搖嬰仔》,腳下地球還時而變換顏色,舞台聲光效果頗受好評之外,穩健的唱功也引發不少討論。

四、A-Lin

▲A-Lin。(圖/翻攝Youtube)

A-Lin一開始被吊起來的道具上亮相,身穿薄紗禮服、秀出一雙修長美腿,畫面相當唯美,演唱許多招牌K歌,不過當她飆唱《幸福了然後呢》時,將曲風融入些許電音感,引來部分網友指「有點怪」。

▲A-Lin電音編曲被指有點怪。(圖/翻攝PTT)

五、莫文蔚

▲莫文蔚。(圖/翻攝Youtube)

莫文蔚一出場便以優雅美聲,擄獲全場聽眾的心,飆唱系列知名歌曲時,也讓不少粉絲直呼超經典。

六、八三么

▲▼八三么表演讓全場嗨翻。(圖/翻攝自YouTube)

人氣樂團八三夭(831)憑著出眾的實力站穩演藝圈,在經歷團員阿璞2月為了救治罹患肝炎的父親後,25日隆重登場表演,標場嗨歌《東區東區》及《搖咧搖咧》,讓所有觀眾站起來狂歡,在網路上也獲得不少好評。

七、玖壹壹

▲▼玖壹壹表演找來泳裝辣妹上台。(圖/翻攝自YouTube)

接續八三么的表演,中場由玖壹壹接棒,把典禮現場變成「KTV包廂」,氣氛嗨到最高點,在台上還找來大批泳裝爆乳辣妹現身,被PTT鄉民批評「是廟會嗎」、「為什麼變選美比賽」,不過也有粉絲力挺,認為玖壹壹風格獨特,也成功讓全場嗨翻,引來網友正反兩面說法討論。

▲玖壹壹表演掀起正反兩面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

八、蕭敬騰

▲蕭敬騰搭檔郎朗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

歌手蕭敬騰合作大陸鋼琴家郎朗表演,為了特別貢獻獎得獎人黃鶯鶯,特別演唱一系列抒情歌曲,並將組曲命名為「永遠的女神」,在PTT上獲得一片好評,甚至引來網友直呼「救了金曲獎!」

▲蕭敬騰搭檔郎朗表演獲好評。(圖/翻攝自PTT)

九、張惠妹、頑童

▲張惠妹搭檔頑童演唱系列歌曲。(圖/翻攝Youtube)

張惠妹和頑童MJ116擔任金曲獎壓軸表演,雙方上演激情互動,讓全場看得臉紅心跳,一開頭便展現驚人饒舌歌唱技巧,演唱兄弟本色的《Fly Out》,接著接連唱《Booty Call》、《超級酷》、《開門見山》等知名歌曲,最後以充滿爆發力的高音畫下句點,在網路上獲得一片好評。

►金曲獎圖文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