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鎮最怕阿飄!住到鬧鬼飯店..飆出中文慘叫:不要~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朴海鎮出道10年以《來自星星的你》星運大開,更以《奶酪陷阱》裡的「劉正學長」奠定在亞洲的地位。他9日在TICC舉辦出道10年粉絲見面會,吸近700位迷妹到場,朴海鎮撩妹技能開到max,狂烙中文、化身大吃貨,還自爆相當怕鬼:「希望一輩子都不要見到它!」又逗趣又可愛。

▲朴海鎮自曝最怕鬼,反應超爆笑。(圖/記者周宸亘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海鎮見面會下午5點多在TICC開始,現場700多位粉絲事先寫好問題紙條,朴海鎮現場抽出幾張問題一一回答,有粉絲問他最害怕的東西是什麼?他竟秒用中文回答:「鬼!」引起現場一陣爆笑,他馬上說:「我真的很怕鬼,聽說昨天住的飯店傳過鬧鬼,讓我昨晚睡不好,有點害怕!」他還透露自己睡覺都會開一盞小燈,被問到如果真的遇到鬼怎辦?他馬上大喊:「不要~希望一輩子都不要見到它!」反應超好笑。

▲朴海鎮住到鬧鬼飯店讓他睡不好。(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著他也抽到粉絲希望他能達成3個願望,分別是「能跟你認識嗎?」、「能跟你一起吃飯喝咖啡嗎?」、「能抱抱你嗎?」他大方說:「今天結束前一定會達成其中一個願望!」主持人海裕芬說:「能跟你認識已經達成了啊!就這樣囉!」讓現場其他擔心不已的粉絲噴笑。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