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詹惟中貓咪「可弟」竟然也會占卜!超愛親把拔耳朵撒嬌

▲可弟很黏把拔。(圖/詹惟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命理師詹惟中精通風水、說話妙語如珠,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而家中1歲半貓貓「可弟」現在受到超多網友喜愛,喜歡親耳朵撒嬌的牠竟然還會占卜;另外,對於可弟的高人氣,詹老師也忍不住表示「牠比我還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狂野的可弟現在走氣質路線。(圖/詹惟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詹惟中表示,可弟是1年半前領養的,因為女兒叫可安,又把牠當自己孩子看,所以就取了這個名字,「可弟很有氣質、吃飼料都一顆一顆吃,牠會像狗狗一樣,我們回家時在門口迎接、然後喵喵叫。」

他也提到,「可弟喜歡按摩肚子,也常常用耳朵頂人、親我的耳朵」。最神奇的是,可弟竟然耳濡目染也會占卜,「牠之前指到的答案,就是我算出的答案。

▲最喜歡親親撒嬌了。(圖/詹惟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詹惟中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PO出影片,短短7小時已近8600人按讚,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端午節的閃影片,好溫柔的畫面」、「老師上輩子的情人」、「詹老師一定很疼可弟」、「你們也太恩愛了吧」。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詹惟中可弟喵星人占卜撒嬌親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把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