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遊騎兵娛樂性守備 劈腿接球、分身傳球

點評:太神了

▲遊騎兵分身傳球。(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大聯盟美技天天有,不過要講到娛樂性的話,德州遊騎兵可說是箇中翹楚,面對太空人的比賽中,劈腿接球、分身傳球都在比賽中展現出來,替緊張的比賽增添一些幽默感。

過往台灣有潘忠韋的劈腿接球,遊騎兵的一壘手普羅法(Jurickson Profar)也展現一記劈腿接球,4局太空人打者蓋提斯(Evan Gattis)揮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先傳二壘再傳一壘,沒想到普羅法秀了一記劈腿接球,技驚全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羅法一字馬。(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此外遊騎兵7局又有一次雙殺機會,歐多爾(Rougned Odor)與安祖斯(Elvis Andrus)在二壘一起做傳球動作,完成這記雙殺守備。

過往貝爾崔(Adrian Beltre)和安祖斯在三游的防守,也是大聯盟搞笑鏡頭之一,而看來遊騎兵內野手似乎都在防守上有獨到的見解。遊騎兵與太空人之戰,最終遊騎兵4:3險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棒球mlb大聯盟遊騎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