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的孩子掉了...心碎媽媽哭泣 志工垂吊助小花栗鼠回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要幫助一隻危難的動物通常不會是個簡單的事,但絕對很值得去這樣做;而這次的任務除了讓一個家庭免於破碎,同時也撫慰了一位媽媽的心。印度動物救援組織Animal Aid Unlimited前陣子救援了一隻從窩中掉出來的小花栗鼠,不但小心翼翼捧在手掌心,還用垂降的方式帶牠回到不斷哭泣的媽媽身邊。

▲花栗鼠寶寶。(圖/翻攝自YouTube/ANIMAL AID UNLIMITED)

這隻花栗鼠寶寶才剛出生沒多久,連眼睛都還沒開,就從冷氣附近的窩掉了下來,險象環生。住在大樓的居民發現了這個可憐的小朋友,趕緊將牠先救回家中,等待動物救援團體前來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救援志工說,他們一直聽到花栗鼠媽媽哭泣的聲音,「雖然要讓他們團員並不是件簡單的事,但還好我們的繩子夠長。」志工身上綁著繩子,慢慢用垂吊的方式將花栗鼠寶寶送回窩裡,同時也在影片的最後提到,會這樣做,是因為每個生命都是最珍貴的,「無論牠們有多渺小。」

關鍵字: 花栗鼠動物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