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倉鼠「狂嚼」懷中西瓜 陶醉臉讓網友直呼「好療癒」

▲好吃好吃...停不下來。(圖/翻攝自uca_kinmuni 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毛孩子吃東西,小嘴咀嚼的模樣真的很紓壓!一名日本網友就常在IG貼出影片,讓粉絲們欣賞自家小倉鼠吃東西的過程,只見鼠鼠快速的咬著手中的西瓜,讓網友們直呼「好療癒」,還有人說「我可以盯著這個1小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家吃什麼都可愛。(圖/翻攝自uca_kinmuni IG) 

影片中可見,小倉鼠舒服地躺在主人手中,一邊抱著西瓜享受,小嘴巴快速的咬著,加上一臉幸福的模樣,感覺像在吃什麼人間美味呢!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發光的眼睛」、「看動物吃東西真的會有種很平靜、安詳的幸福感」、「陶醉的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倉鼠鼠鼠西瓜咀嚼療癒幸福吃東西陶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