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出去玩」vs「洗澡囉」 狗狗反差反應讓主人笑歪


▲超期待出去玩!(圖/翻攝自「7號列車【Purple Trains】」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洗澡到底有多痛苦?國外有隻狗狗「威利」乖巧地趴在主人身邊,當主人問牠「要不要出去玩」的時候,這隻小狗開心地耳朵豎起來、尾巴搖個不停,期待的心情溢於言表;但當主人轉而問「洗澡好嗎?」威利竟然立刻「枯萎」,甚至露出肚子討饒,模樣超反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洗澡立刻裝死。

對許多狗狗來說,洗澡就像是「處罰」的一種,總是千方百計不想進浴室,聽到「洗澡」兩個字就會大崩潰。所以對某些飼主來說,要讓家中的貓狗洗澡,簡直是難以想像的戰爭,有些一碰到水就逃跑,直接就躺在地上裝死,拖都拖不動。而威利直率的反應分享到網路上後,短短幾天就吸引接近1.4萬人分享,網友也說幫家裡狗狗洗澡真的就像家庭革命一樣,「出去玩卻願意在水池、泥巴坑裡面打滾,平平都有水,為什麼要差別待遇!」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汪星人洗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