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加我好友」女網友以為飯局認識 打開LINE大翻白眼

▲最近這樣的梗,被網友玩翻。(圖/網友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又來啦!一名男網友貼文給女性好友說,自己突然被陌生人加LINE,但照片裡頭有她,對方不遲疑地好奇問「誰阿?」結果他傳送照片後,讓友人大翻白眼狂罵,許多人看完笑翻「玩不膩啊~」

一名網友PO文說,「我朋友又翻我白眼了」,只見他附上LINE對話紀錄,貼圖上寫著「ㄟ剛剛有人加我,但我不認識……但有你們一起吃飯的照片,你還抬頭看鏡頭」,女友人看了很好奇,忍不住問「誰阿~~我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男網友附上一張豬群在吃飯的照片,其中一隻還抬頭看鏡頭,讓她當場氣到大翻白眼,不斷罵人「你走開啦……!」網友看了紛紛笑說…,「這我前幾天也被整」、「玩不膩」、「我也騙了我的親朋好友,他們都超無言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