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木造平房凌晨起火 母逃出、31歲子受困死 

▲旗津木造平房凌晨起火,火勢猛烈釀一死。(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旗津中洲三路一處木造民宅今(31)日清晨6時左右發生火警,消防隊出動4個分隊前往灌救,但不幸的是一名31歲男子受困在2樓,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

消防員獲報到場灌救,發現起火點在民宅2樓,該戶住了一對母子,其中媽媽聽到外面鄰居喊失火,先一步逃出屋外,但31歲的兒子卻受困2樓。消防員趕緊架梯搶救,眼看濃煙不斷從屋頂冒出,立即再增派人力派出18車搶救,媽媽則是在巷口著急等待。

火勢在15分鐘後受到控制,但受困男子也因逃生不及葬身火窟,家屬看到燒成焦屍的兒子被消防員抬出,相當悲傷不能接受,還不斷拜託消防員再救救孩子,但最後仍回天乏術。而詳細起火原因還待警消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