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ROG玩家共和國推出筆電、耳機等新品搶攻玩家市場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華碩ROG玩家共和國今日舉辦「Join the Republic」國際記者會,除了迎接ROG品牌十週年外,還展出多款為玩家打造的電競產品。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於會中宣示將再創ROG新猷,稱霸電競市場。

此次發表重點新品包含ROG Avalon獨家創新電競雛型機、ROG G31 Edition 10電競桌上型電腦、ROG GX800水冷式電競筆電、ROG Rampage V Edition 10電競主機板,以及首款ROG Strix系列顯示卡ROG Strix GeForce GTX 1080,還有具備180Hz超高更新率的ROG Swift PG248Q薄邊框電競顯示器、第二代ROG XG外接顯示卡盒,以及可傳遞真正7.1聲道環繞音效的ROG Centurion電競耳機。

▲本次發表會也請到AHQ戰隊與知名實況主來一場英雄聯盟友誼賽。(圖/記者周之鼎攝)

※ROG Rampage V Edition 10電競主機板

紀念ROG十週年,華碩推出ROG Rampage V Edition 10電競主機板,內建Intel X99 晶片組,可相容於LGA 2011-v3插槽的Intel Core i7處理器,此外,還具備五個LED發光區域與一組4針腳RGB燈條插座。此外還搭載多項獨家技術以滿足超頻玩家的需求,像是Extreme Engine Digi+數位電壓調節模組(VRM),可提供精準順暢核心電壓,還有可大幅提高DDR4記憶體效能的T型拓樸(T-Topology)技術,以及可一鍵輕鬆超頻的五向全方位優化技術(5-Way Optimization),其中還包含可提供絕佳冷卻效果的Fan Xpert 4散熱技術。為提供玩家無可挑剔的遊戲體驗,ROG Rampage V Edition 10提供外接SupremeFX Hi-Fi耳機擴大器,此外,還配備擁有最高32 Gbit/s資料傳輸速度的M.2、U.2介面NVM Express SSD,以及USB 3.1與3x3 AC Wi-Fi等豐富連線選擇;全面升級強化的PCI Express插槽SafeSlot。

※ROG G31 Edition 10 桌上型電腦與ROG Swift PG248Q超薄邊框電競顯示器

桌上型主機則保持越做越小的趨勢,ROG G31僅用20升(Liter)機殼。並提供一鍵CPU超頻,還內建可支援2-way SLI的NVIDIA GeForce GTX 1080顯示卡,再搭配ESS數位音訊轉換器(DAC)與擴大器,能驅動高保真度的電競耳機。

ROG Swift PG248Q超薄邊框電競顯示器,搭載長寬比16:9的24吋Full HD(1920 x 1080) IPS面板,具備可超頻的180Hz高速更新率及1ms灰階至灰階(GTG)反應時間,同時內建NVIDIA® G-SYNC技術,能減少畫面跳動與輸入延遲。

※GX800水冷式電競筆電

沿襲唯一水冷式電競筆電ROG GX700,全新ROG GX800再次成為地表最強電競筆電。搭載Intel K系列處理器與最新NVIDIA SLI顯示卡,玩家隨時隨地都能坐享桌機等級的遊戲體驗。華碩獨家可拆式水冷散熱裝置,則可大幅提升冷卻效果,讓CPU、GPU和DRAM都能玩起超頻。ROG GX800配備機械觸感電競鍵盤(MechTAG),而全鍵盤防鬼鍵設計則確保玩家一次按下多顆按鍵時,可快速且精準的辨識與輸入,且每顆按鍵均可自行設定RGB LED燈光效果。

※ROG Strix GeForce GTX 1080電競顯示卡

本次華碩也發表ROG Strix GeForce GTX 1080旗艦電競顯示卡,核心超頻速度達1936MHz,同時搭載全新DirectCU III冰霜酷銅散熱技術,以及華碩專利扇葉設計的三風扇,ROG Strix GeForce GTX 1080採用華碩獨家FanConnect全新系統風扇連接設計,搭配PCB板上兩個四接腳系統風扇接頭,可隨GPU溫度提升調節風扇,提供輔助散熱,同時內建兩組HDMI連接埠,可同時連接螢幕及VR裝置,再搭配Aura RGB燈光技術,擁有六種燈光效果。

※ROG Centurion 7.1環繞音效電競耳麥

全新ROG Centurion旗艦電競耳麥,內建10顆釹磁鐵驅動單體,以及Hi-Fi等級ESS耳機擴大器,能傳遞真正的7.1聲道環繞音效,成就身歷其境的聽覺體驗,搭配獨家ROG Sonic Studio軟體,還可提供完整音訊控制,強化與豐富遊戲音效細節;內建降噪數位麥克風,擁有絕佳收音效果,ROG Centurion隨附兩個可更換式耳罩,可依個人喜好調整,保有良好舒適性,同時還配備隨插即用的USB音效引擎,讓玩家在遊戲進行時調整音效更直覺快捷。

除此之外,華碩在本屆Computex還將展出全彩機械式電競鍵盤、電競滑鼠、外接顯示卡盒、電競筆電等多項產品。


 



 

關鍵字:PC筆電耳機顯示卡GTX 1080ASUS華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