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床照幕後曝光! 「逆人體工學」腿開M字噴火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擔任過許多藝人的御用舞蹈老師,近年轉往娛樂圈發展,身材姣好的她經常分享塑身招數,除了會跳舞外,穿著也受到矚目。她的粉絲專頁27日除了貼出一張趴在床墊上的性感辣照,接著還被工作人員出賣幕後花絮照,大開「M字腿」模樣讓不少網友驚呼太犯規啦!

▲KIMIKO舞藝精湛,擔任過許多藝人的御用舞蹈老師。(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的臉書粉絲專頁於27日發文,被工作人員出賣貼出2張工作幕後照,意外揭露她努力工作背後的另外一面。在拍下正臉的畫面中,只見她趴在白色軟墊上,並用單手輕輕撥弄秀髮,看起來彷彿正舒服地躺在床上,模樣被讚相當性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KO拍攝性感躺床照幕後花絮曝光。(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在另一張幕後花絮照中,KIMIKO實際上根本沒有舒服地趴在床上,被拍到其實是坐在白色箱子疊起來的台階上,大開雙腿形成「M」字形,並且彎下腰趴在前方墊子上,才會產生她彷彿躺在床上的錯覺。

▲KIMIKO實際上是坐在後方的箱子上拍攝,讓人產生躺在床上的錯覺。(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不過,KIMIKO的幕後系列照被工作人員出賣後,誇張坐姿讓不少網友看了心疼直呼「老師太敬業了」、「看了都覺得腿疼」、「這違反人體工學吧!」而開腿模樣同時也吸引粉絲大讚性感、紛紛留言狂喊「翹屁股」、「水啦」、「腿好長」、「好撩人喔!」意外掀起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