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這一味! 嗜酒女連偷超商「伏特加水果酒」

▲嗜酒女屢偷伏特加。(圖/嘉義市政府警察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民權路上一家超商近來連續被偷,而且失竊物品都是架上的伏特加水果酒。店員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打扮怪異的女子,23日果然等到對方再度上門行竊,立即報警抓人。警方調查後則表示,該名何姓女子其實家境不錯只是不想花錢買才會用偷的。

警方表示,23日接獲超商報案,員警前往了解時,店員即指著一旁打扮怪異的何姓女子說,「就是她!已經來偷拿好幾次了,竟然還敢前來光顧!」調查後發現何女是一名竊盜慣犯,多次到該超商行竊,早就被店家鎖定。

何女23日再度到戴著墨鏡和口罩到該超商,雖然她故意挑著人潮眾多的尖峰時間,但殊不知一進門就門店員發現。何女先在店內假裝消費閒逛,後來趁四下無人將架上的伏特加水果酒全掃進包包裡,再拿一瓶飲料到櫃台結帳。

店家見狀趕緊報警,何女也在店員質問下坦承偷竊,交出包包內未結帳的多瓶伏特加酒,警方到場後將她帶回警局,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