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富田真由遭砍…AKB48前成員爆哭「真的很痛苦!」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日本女偶像富田真由21日表演前遭到一名男子連砍20多刀,大量出血導致心肺停止,至今尚未脫離險境、引起社會大眾高度關注。無獨有偶,女子團體AKB48過去也曾發生過舉辦握手會時、遭到男子持刀猛砍手部的案件,AKB48前成員梅田彩佳也在主持節目時提起這段往事、忍不住落淚痛哭。

►►►「富田真由遭男子持刀砍傷」相關報導

▲富田真由21日遭砍20刀,至今仍在昏迷搶救中。(圖/翻攝自推特、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KB48兩年前在舉辦握手會時,成員入山杏奈和川榮李奈遭持刀男子砍傷手部,雖然已經2年過去、傷疤依舊存在,川榮李奈也因為陰影太大選擇退團,入山杏奈則是留下「中指無法彎曲活動」的後遺症。如今又發生富田真由遭男子砍成重傷的事件,讓AKB48事件再度被拿出來討論,也有網友希望經紀公司能更加重視「偶像跟粉絲之間的交流距離」。

▲入山杏奈至今中指仍無法彎曲、留下嚴重後遺症。(圖/翻攝自推特)

而AKB48的前團員梅田彩佳在21日晚間錄製電台節目時,也忍不住落淚痛哭、無奈地認為粉絲對於偶像來說是最重要的,「但發生了這樣的事情,真的讓人很痛苦…」引起不少粉絲的不捨和關注。


【監視器畫面曝光! 富田真由因「退還粉絲禮物」遭刺殺】

【目睹富田真由遭砍20刀 網爆:工作人員呆站沒人救她!】

▲梅田彩佳落淚聲援富田真由。(圖/翻攝自梅田彩佳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