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LIVE清唱《煎熬》30秒 鐵肺差點讓音響爆了!

2016年05月21日 16:59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佳薇21日在《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登台開唱,她性感露小蠻腰,讓粉絲超驚豔。她除了演唱專輯新歌《爆風雪》、《鍊》外,更大放送清唱30秒成名曲《煎熬》,「鐵肺歌手」封號不是叫假的,大家歡呼聲不斷。

▲ETtoday野餐日-李佳薇(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佳薇一到達野餐日現場,馬上跟現場毛小孩玩了起來,她說老家馬來西亞有養貴賓狗,台北雖然也想養,但因為工作關係跑來跑去,所以不敢養狗,頂多只能玩玩別人的狗。她心情大好,在野餐日登台高唱2首新歌外,應大家要求加碼LIVE清唱30秒《煎熬》,展現震撼力的歌聲,差點讓音響爆了,她笑說:「現場氣氛太好了,盡量滿足大家。」

▲ETtoday野餐日-李佳薇(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佳薇這次出輯前,努力運動甩肉,她分享,在家都會勤運動,加強核心肌群、踩飛輪,打造完美體態,飲食方面,油炸類都不太吃,也會忌口少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