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唱到一半音樂跳針 粉絲開心賺到清唱LIVE美聲

2016年05月21日 15:35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靈魂歌姬家家從年初開始閉關,為了秋天專輯做準備,為了《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特別登場,她一登場帶來夯歌《填空》,美聲讓全場超陶醉,現場雖下著雨,但大家興致不減;她唱第2首歌《我愛你》時,音樂突然出問題,現場NG中斷,雖然是小插曲,但證明她都是唱現場的啦!

▲ETtoday野餐日-家家(圖/記者周宸亘攝)

家家參加ET野餐日表演,現場帶來多首電視劇夯歌《填空》、《命運》等,全場跟著大合唱,她透露,以前在台東祭典的時候,部落也會準備食物一起聚會,就像野餐一樣,邊聽音樂邊享受,是很開心的事情。她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這5個月閉關中,她每天睡到自然醒,徹底放鬆做足準備。

▲ETtoday野餐日-家家(圖/記者周宸亘攝)

活動舞台上,家家翻唱盧廣仲《我愛你》歌曲一半時,突然音樂跳針,她多唱1句才發現不對,主持人趕緊上來救火「證明是唱現場」,她也忙大笑「現在沒有人對嘴唱啦!」後來音樂恢復正常,她再度重唱1遍,粉絲直呼:「賺到半首歌時間。」此外,師兄五月天20日發布新專輯歌曲,她說還沒有聽,但覺得專輯封面概念是老爺爺超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