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成員加入安心睡爽爽 貓哥哥氣到「面壁」不理人

▲小貓睡超熟。(圖/翻攝自imgur:Monkeyshit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帶新的貓狗回家,通常都需要先隔離一個星期左右,讓彼此在不會互相攻擊的情況下熟悉,之後才比較不會有相處上的問題。國外有隻白色小貓咪終於有家了,在被子上睡得好不香甜,不過鏡頭一轉,原本在家裡「唯一」的主子卻不太開心,整個「面壁」不理人表達抗議,畫面超反差讓人想笑。

貓是地域性非常強的動物,對家貓來說,這整個空間就是牠唯一的王國,沒有人可以搶走;很少會有貓咪可以馬上就接受「侵略」牠們地盤的動物,因此只要有新貓要加入家庭,通常都必須要隔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大覺得不開心。(圖/翻攝自imgur:Monkeyshit2)

如果家中的貓咪像影片中這隻一樣搞自閉,飼主一定要記得,之後無論是做什麼事情,都一定要以「舊貓」為優先,舉凡吃飯、味零食、摸摸等等,如此便能緩和牠們認為自己即將「失寵」的情況,也能夠慢慢接受這隻和牠搶貓奴的貓咪,避免許多衝突的發生。

▼影片取自imgur,如遭刪除請見諒。

View post on imgur.com

關鍵字: 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