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腳不得了!月月只是聞了一下 作嘔的表情太失禮了

▲月月:怎麼了嗎?(圖/翻攝自IMGUR:Maggotu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腳有毒吧?國外一隻哈士奇原本心情很好地趴在沙發上,面對壞壞主人伸過來的腳抱持著一絲疑惑;秉持著月月必須要有的好奇心態,牠就這樣掉入了主人設下的陷阱,聞了一下。殊不知牠立刻轉頭做出了嘔吐的表情,堪稱經典中的經典,讓許多網友笑彎了腰。

哈士奇的過於「蠢萌」,網友給牠們取了一個「月月」的封號,並在網路上廣泛使用。imgur網友Maggotus日前分享六張照片,清楚的呈現了鄰居家哈士奇被臭腳丫熏到作嘔的照片,短短2天就累積接近169萬人觀看。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哈士奇看起來比較像是在打哈欠,應該沒有這麼「浮誇」才對;但還是成功吸引許多人討論,也讓哈士奇的蠢萌更為大家所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反應實在是過分了。(圖/翻攝自IMGUR:Maggotus)

關鍵字: 汪星人哈士奇月月腳臭作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