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就職演說搶先登場? 各大名人用「英文」示範給你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厲害~


▲知名美語補習班今舉辦第十屆名人模仿英語演講比賽。(圖/快樂瑪麗安提供,下同)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下一任總統蔡英文即將在5月20日就職,今(14)日有許多小朋友搶在520之前化身為古今國際名人,分別針對個別角色全程用「英文」發表總統就職演說。現場不只有FB創辦人佐克柏、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等,連電影明星湯姆漢克斯、鋼鐵人都紛紛登場,被問到給新任總統蔡英文的建言,小朋友們更展現出超齡的想法。

知名美語補習班今舉辦第十屆名人模仿英語演講比賽,現場每一位參賽小朋友都展現出優秀的英文能力及模仿功力,一名小選手Wilson化身佐克柏聲稱他總統就職後,將和副總統比爾蓋茲及國務卿伊隆馬思克,將聯手利用新世代社群媒體連結國民以科技革新來創建世界強勢經濟。另外一位扮演花木蘭的Phoebe也以女性領導者的角度,強調將帶給子民免於恐懼以及建立乾淨能源經濟對抗氣候變遷的禮物。


▲小小選手展現出超強的模仿能力。

此外,受訪時小朋友也被問到「當選總統最想做的事是什麼?」模仿拳王阿里的楊東儒說「自己會讓小孩子每天上學時間能晚一點,這樣才有時間運動,像阿里一樣強壯。」模仿電影明星湯姆漢克斯的陳昱齊則說「若選上就職後的首要工作,就是阻止恐怖攻擊,解決地球暖化問題和提高國家水準。」一字一句都說的有模有樣、架式十足。

面對新總統蔡英文即將上任,小朋友們也說出自己最想給蔡英文總統什麼建言,模仿佐克柏的林靖崴期許蔡總統提升國民正面思考能力,才能提高國家競爭力,行動大於口說才是最重要。另外,模仿凱娣珮瑞的陳梓庭則表示,希望新政府能讓每個小朋友都受到平等教育,城鄉差距不要那麼大。 年紀小小的他們說出的建言可都讓現場觀眾大吃一驚。


▲受訪選手表示,希望蔡英文的新政府能讓每個小朋友都受到平等教育。

模仿名人一向是熱門話題,此次配合總統大選,刻意設計讓選手在初賽及複賽時以總統候選人的身分發表政見,決賽時以當選人的身分發表就職演說,小小年紀的參賽選手就能挑戰這種高難度的議題,更展現高程度的英語水平,精采表現讓專家評審及現場觀眾都相當驚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