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瘋明星 靠威廉製造見面機會親近裘莉!

▲凱特王妃(右)視安潔莉娜裘莉為偶像。(圖/達志影像)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嫁給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後,平民女孩躍上鳳凰的故事受到許多粉絲追捧,但身為全球少女偶像的她其實也有嚮往的對象,那就是好萊塢銀色夫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曾邀請裘莉夫妻到肯辛頓宮作客,因而成為朋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OK!》雜誌報導,凱特王妃相當欣賞安潔莉娜裘莉,而這一切都要從2015年說起,當時她和夫婿威廉王子邀請布萊德彼特夫婦到肯辛頓宮共進下午茶,商討象牙盜獵的問題,並分享彼此的興趣,皇室與大明星夫妻的友誼就此展開,不但常常打電話給裘莉,一聊就是好幾個鐘頭,還會用e-mail聯繫感情。

▲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是凱特王妃心中的理想伴侶。(圖/達志影像)

此外,布萊德彼特為了拍攝新片帶著一家大小暫居英國,凱特王妃得知後積極邀請他們到墅作客,還要帶裘莉去看芭蕾舞和體驗英式俱樂部,甚至鼓動威廉王子找男方踢足球,如此一來雙方就有更多時間見面了。不過消息人士透露,凱特對芭蕾舞沒什麼興趣,也不是很擅長喝酒,只是為了和偶像有更多接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