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熟睡露出「雪白肚肚」 無視貓奴逗弄「粉紅肉球」

▲鰻魚睡覺的姿勢非常放鬆。(圖/翻攝自@una1535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推特帳號為@una1535的日本網友,日前上傳了家中貓咪鰻魚睡覺時的影片,引起了一陣熱烈討論。影片中,鰻魚四腳朝天,露出了雪白的肚子,睡得十分香甜,可愛的神情就像是隻絨毛娃娃一樣,而且不論主人怎麼樣逗弄牠的粉紅肉球,都還是繼續放鬆地睡,讓許多人看了都表示「好療癒啊」。

據了解,鰻魚是一隻母貓,今年5個月大,牠的主人常常會在推特上分享牠的生活點滴,不論是熟睡時的模樣,或是玩耍時的神情,常常會都讓許多貓奴融化,直呼「實在是太可愛了」。而這次鰻魚睡覺時的影片 PO出後,也吸引了超過7千人分享,不少人都說,「嗜睡中的貓」、「好想觸摸肉球喔」、「睡得太好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鰻魚:我就是喜歡睡覺。

關鍵字: 鰻魚貓咪睡覺粉紅肉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