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漢聲5個月愛女撞臉「哈利波特」 戴黑粗框眼鏡萌爆

▲歐漢聲超可愛的女兒和「哈利波特」撞臉。(圖/翻攝自鄭云燦微博、YouTube)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歐漢聲(歐弟)在大陸主持綜藝節目長達7年,演藝事業翻紅,2014年與重慶美女鄭云燦結婚,且順利產下女兒「JOJO」,小寶貝被網友大讚萌樣宛如洋娃娃般精緻,讓網友搶著說好想抱抱她。而他的老婆近日又公開了小朋友的新照,沒想到竟然和主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撞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漢聲老婆近日在微博曬出女兒躺在床上睜著大眼的照片,她俏皮地幫女兒後製了一副黑粗框眼鏡,再搭上害羞的紅頰,Q萌的模樣以及豐潤的雙頰和小時候的「哈利波特」長得超像,讓網友的心都被小寶貝可愛的樣子融化了,大讚:「可愛爆了!」

▲歐漢聲上傳女兒打完針的無辜萌樣。(圖/翻攝歐漢聲微博)

另外,歐漢聲之前在微博上傳了女兒打完針的照片,畫面中BABY又大又圓的雙眼泛著淚光,兩隻胖嘟嘟的小手向上舉的樣子,彷彿在向大人討抱抱,模樣惹人疼愛,讓網友忍不住讚嘆「好可愛的寶寶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