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爆不倫戀!木下春奈偕男開房間 驚是前團員姊夫

▲日本女團「NMB48」成員木下春奈被周刊拍到與前團員姊夫開房間。(圖/翻攝自gogotsu)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天團AKB48姊妹團NMB48年僅17歲的成員木下春奈,日前曾遭爆當小三,且對象竟是前成員室加奈子姊姊的老公。日本《週刊文春》6日再公開了木下春奈和室加奈子姊夫到酒店開房的照片,消息爆出後震驚日本藝能界。

據了解,木下日前在InstagramPO出了一張咖哩飯的照片,隨即就有一位聲稱是室加奈子姊姊「佳代子」的網友留言痛斥,怒罵她「和前成員的姊夫搞不倫,導致夫妻離婚,現在竟然到別人老婆住過的地方煮飯,真是太過份!」不過事後木下並沒有作出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媒6日公開了一張照片,顯示木下春奈與室加奈子姊夫秋田新太郎於4月22日一起前往東京六本木midtown的麗茲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過夜,而且經過與木下當日在部落格發表的照片進行比較,確認在兩張照片中,木下所穿的鞋子為同款,證明照片中從酒店出來的就是她本人。

▲▼年僅17歲的木下春奈是NMB 48中年紀最小的成員,沒想到竟然她勾引前團員的姊夫。(圖/翻攝自木下春奈instagram,下同)

報導指出,不倫戀爆出後,秋田已經和妻子離婚,但是此前1、2個月,夫婦的感情仍十分要好。對此,許多網友痛斥,「小小年紀就做狐狸精,拆散別人家庭,實在不知廉恥」。秋田也遭起底,曾於2012年因偽造文書,並涉嫌對客戶詐騙了2億日圓(約新台幣6千萬元)而遭到警方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