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顯卡亮相!Nvidia Geforce GTX 1080售價599美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耗時兩年研發、上千人測試、總計數十億美元經費,專為DirectX 12 與 VR 遊戲等高階運算量身打造!Nvidia執行長黃仁勳稍早發表新一代旗艦顯卡 GeForce GTX 1080,基於 NVIDIA Pascal 的消費市場顯示卡,採用FinFET架構,搭載全新 G5X 記憶體,當然一般 3D 遊戲也難不倒他,效能高於兩張 GeForce GTX 980,現場還透過知名槍王遊戲《全境封鎖》來做示範,在效能全開的前提下,紐約市區街景當中正在下的大大小小的雪,都能精準呈現,而另外一款遊戲當中快速移動時的光影變化,能更清楚地呈現之餘,也不會因為晃動而有殘影出現,說它是地表最強消費型顯卡一點也不為過,建議售價 5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2 萬元。

GeForce GTX 1080是基於FinFET的架構開發的產品,採用最新的 NVIDIA Pascal 結構,內建8 GB GDDR5X記憶體,TDP 為 180W,裸卡內建3個 Display Port 1.4、1個 HDMI 2.0b 跟 DVI 接孔,讓玩家在 FPS 遊戲、4K顯像、VR 應用更加得心應手。

NVIDIA GeForce GTX 1080是一款專為DirectX 12和VR遊戲開發的顯卡,要做到這一點,NVIDIA正在部署一系列新的工具和SDK(記者會上未明確說明),讓 NVIDIA Pascal 成為有史以來最好的遊戲應用平台。全新發表的 GeForce GTX 1080 不僅速度快超過一個的 GeForce GTX 980,甚至還快過配置兩張 GTX 980 SLI 的設備,不過在售價方面,GTX 980 售價 549 美元,而 GTX 1080 售價則是多了 50 美元,來到 599 美元,預計這個月底就會進入消費市場。

關鍵字:Nvidia Geforce GTX 1080NVIDIAGTX 10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