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16/韓國SKT跌落神壇吞二敗!LOL季中賽第三日戰報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年度大賽其中之一的MSI(季中邀請賽)於4日在中國上海開戰,今(5/6)日進入第三日的賽程,MSI聚集了世界上五大賽區的春季冠軍,以及1組其他地區的外卡隊伍,一同來 競爭年中的最高榮譽。今年MSI四強的隊伍將關係到年末世界大賽的分組抽籤,若能成功打進四強的的賽區,在世界大賽時就可以保證不會與其他四強賽區的第一名強碰。

首場就由閃電狼出戰中國的RNG,閃電狼雖前期拿下一些優勢,但是在兩次的小龍會戰都失利,第二次更被打出0換5又連掉小龍與巴龍,導致難以扳回的劣勢而輸掉比賽。第二場有SKT對上CLG,CLG前期靠著轉線,在塔數上取得優勢而沒有落後經濟,但進入中期後SKT慢慢補足塔數的差距,但雙方在進入會戰期都有傷亡,打得相當激烈。雖然整體而言SKT佔優,但最後在巴龍戰上SKT卻被打出1換4,CLG直破主堡,SKT又再次被扳倒。

第三場由土耳其的SUP對上爐主G2,G2雖然在會戰表現上並不算太好,不過在戰術的思維上顯然有所領先,但SUP抓準G2狀態不好,靠著雙傳送以巴龍和小龍優勢在經濟上緊咬G2。兩方可以說都打到殺紅眼的狀態,整場的擊殺都打的非常令人血脈賁張,到了39分鐘的小龍戰G2終於成功打出0換5,拿下在MSI的第一場勝利。

第四場開始進行六隊間第二輪的對戰,首場就由閃電狼再次對上SKT,雖然前期閃電狼不像上一場如此順利,但Karsa成功的偷巴龍開始帶起了閃電狼的獲勝方程式,閃電狼成功的開始掌握比賽,在會戰上累積優勢成功擊倒SKT。第五場則由SUP對上CLG,SUP雖然前期在會戰的人頭上緊咬CLG,但CLG的觀念依舊優於SUP,CLG成功滾起雪球拿下比賽。第六場由RNG對上G2,RNG抓準了G2狀況不好,進攻的非常兇狠,但G2靠著拿塔成功把戰局拖到中期,甚至趁著轉線先破RNG的一路兵營,但37分鐘RNG依舊打出關鍵的0換5奪下比賽。

第三日賽程結束後,中國RNG依然以六勝零敗居首位,閃電狼、CLG以四勝二敗居次、SKT二勝四敗在第四名,爐主由G2和SUP以一勝五敗並列。閃電狼明日將再戰RNG和G2,將力求打破RNG的不敗金身。


 

關鍵字:MSI閃電狼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