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暴力美學!帥度滿分戰鬥場面TOP20(下)

圖、文/萌咩誌

捧友們還記得小編上次所介紹的「有熱血戰鬥場景」的動畫嗎?不記得的萌友可以經由傳送門複習一下,那麼,來看看前十部的動畫有哪些熱血戰鬥作品吧?

第10名 七龍珠

從小就耳熟的作品,氣功波的對決以及互相留下殘像的對打,小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集,悟空初次變超級賽亞人3的時候「啊~~~」了一整集呀!

第9名 死神BLEACH


主要是以刀與刀之間的對決,死神有個很奇怪的傳統先出招的人就會有很大機會輸,所以屬於高手對決對吧(,,・ω・,,)

第8名 火影忍者

已經完結但是熱度依舊不減,利用忍術的對決相生相剋的屬性關係,雖然兩位主角都生子了,但他們的粉絲也慢慢越來越多了(つд⊂)

第7名 魔法禁書系列

說到魔法禁書目錄就會想到把妹手當麻,以及在科學側的第一女主角御坂美琴,那帥氣的超電磁砲小編看了也心動不已(♡˙︶˙♡)


第6名 航海王

利用果實獲得超能力再用超能力的特性進行戰鬥,朝「一個大秘寶」為目標的一場大混戰,最後笑的會是誰呢?

第5名 刀劍神域

雖然只是遊戲卻不是鬧著玩的,在虛擬世界的生死關係著自己的生命,幫我撐10秒他就可以給你全世界。

第4名 一拳超人


戰鬥節奏十分的快速...(就一拳)基本上沒有主角一拳打不贏的敵人,出現問題一拳就能解決,如果一拳不行...就出第二拳,爽快度滿分得的戰鬥也大受好評。

第3名 進擊的巨人

一群人用著立體機動裝置對抗巨人,雖然最強人類只有一米六,但兵長的帥真的是難以超越,兵長:吵死了(눈‸눈)

第2名 Fate系列

聖杯戰爭可以召喚英靈一起戰鬥,戰鬥的節奏也是相當的緊湊,各種SABER相信捧友們也很喜歡(,,・ω・,,)

第1名 銀魂

恭喜第一名由銀魂奪冠,以武士的角度守護著自己珍惜的事物,戰鬥起來不輸給其他動畫,浴血而戰的阿銀超帥的(๑¯∀¯๑)

看完這些熱血的動作場景,連小編內心的小宇宙都要爆發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熱血沸騰呢?如果捧友也有熱血的的動畫要推薦,可以留言讓其他捧友們知道喔٩(。・ω・。)و

關鍵字:動畫動漫二次元暴力美學帥度滿分戰鬥場面TOP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