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老婆外型如大學生 謝哲青結婚4年狂被催生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謝哲青與老婆娃娃結婚4年,肚皮尚未傳出好消息,每次被逼問何時要生小孩,兩人都推說一切隨緣,但身旁好友實在看不下去,威脅他們:「你們不要等到大家的小朋友都大了才生,這樣沒人陪你的小孩玩。」有好友則送好孕棉等小物催生。看到朋友們如此費心,小倆口終於從「隨緣」改口「我們會努力的」。

▲謝哲青的老婆娃娃常被誤認成大學生。(圖/八大)

謝哲青1日與《WTO姐妹會》搭檔高伊玲出席母親節活動,準備了康乃馨送給高伊玲,希望她趕快加入為人母的行列。但謝哲青自己與老婆結婚多年,也尚未做人成功,如今娃娃已悄悄成為高齡產婦,讓身旁好友比他們還急。近期剛懷孕生子的前主播戴心怡、黃馨儀也送給夫妻倆象徵生子的麒麟、好孕棉以及許多新生兒的衣服,讓眾人笑稱:「真的是皇上不急,急死太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娃娃身為謝哲青的助理,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將老公的生活、工作打點的十分完善,堪稱最佳賢內助。而她擁有一雙美麗大眼,皮膚白皙,完全看不出年紀,甚至還常被誤認成大學生。

▲謝哲青1日與高伊玲出席母親節活動。(圖/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