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5元看見善良台灣人! 宜蘭網友幫忙繳陌生人停車費

▲宜蘭網友幫繳停車繳費單。(圖/凃姓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暖心!宜蘭一名凃姓網友日前在黎明國小外的路上,撿到別人的15元停車繳費單,結果他在臉書社團「宜蘭知識+」PO文要車主「別擔心」,因為他「順便繳了」,這樣的舉動被網友大讚「佛心來著」、「看見善良台灣人」、「好心人」、「有你真好」。

凃姓網友在PO文,「今天在黎明國小外的路上撿到這張,想告訴車主,我順便繳了~別擔心」,而他這樣做的原因則是「逾期會先罰50元,所以就想先繳,避免車主收罰。」-而這篇PO文露出後,該繳費單車主透過朋友發現這個訊息,直接留言「要還費用」,也非常客氣地私訊詢問凃姓網友。

這一個善舉也引發網友討論,許多人都留言表示「好人」、「一個讚不夠按」、「揪感心」、「怎這就是宜蘭人可愛的地方」,也有網友提醒「可以在宜蘭停車場網站列印停車繳費單」、「繳費時,是可以告知或請求收費員,是否欠單還是未繳款」、「有設自動轉帳就不用理會通知單啦」。不過,大部分網友認為雖然只是15元,但這樣的舉動真的很好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