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運動遇地震! 香汗流乳溝被笑虧「原來妳在搖」

▲雞排妹原本要PO運動辣照,沒想到一發文就遇到地震。(圖/取自雞排妹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台灣27日晚間23:17發生芮氏規模5.6地震,最大震度5級,震央在花蓮外海,全台民眾都被長時間的搖晃給嚇到。雞排妹(鄭家純)當時正在做運動,打算PO文分享時剛好發生地震,香汗淋漓的辣照上傳後,反而被大家笑回「原來是妳在搖!」

雞排妹23:15就發出訊息,沒想到同時遇上地震搖晃,緊張寫道:「運動!一發文就地震。」而她身穿粉紅色緊身衣,額頭和雙頰都十分紅潤,加上全身都正在發汗,汗水還從脖子一路往下流到乳溝,畫面十分性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雞排妹發文,提到在運動,笑虧「原來是妳在搖」、「原來兇手是妳」、「妳一運動就地震。」還有人搞笑回應,「別太激烈呦~不然會地震呦」、「可能地殼為妳舞動!」

▲雞排妹運動遇到地震,網友看到香汗照竟笑虧「原來妳在搖!」(圖/取自雞排妹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