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與黎明的試煉!《劍靈Blade & Soul》破天聖島改版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劍靈Blade & Soul》今(4/27)日推出全新改版「破天聖島」,開放24人副本「黎明的破天聖島」,以及擁有最強BOSS的「地獄的鼓風爐」,玩家將展開一場地獄與黎明的試煉!

《破天聖島》是在南天國時期,被稱為「天元島」的神聖之地,在南天國統一四個大陸的時期,為了守護自己的世界,及世界的和平與安寧,南天國的居民在此地進行戰鬥法器的研發製作,但魔王降臨後,全世界被濁氣侵蝕的那天,就連天界的天元島也沒能夠躲過黑暗力量…充滿神聖氣息的和平之地天元島,逐漸受到濁氣的汙染,生命之源受到黑暗力量的侵蝕,變成了破天聖島,但沒有放棄希望的南天國五位長老,仍在等待救援,並守在破天聖島內,展開艱辛的戰鬥。

黎明的破天聖島原本是守護天元島的蛙龍安息之處,由於受到黑龍教的咒術詛咒,牠的肉體與靈魂已被分離,化身為黑龍教再也無法控制的蛙龍魂體。牠平時不會現身,你只有在黎明的短暫時刻才能遇見牠。「黎明的破天聖島」為24人副本,完成50級以上的破天聖島-第5章的任何角色,皆可透過破天聖島天元祭壇的龍穴門入場。進入後消滅最終BOSS「白蛙龍」,副本會變成綁定狀態,無法再次進入副本,會在週三維護後初始化。

除此之外,在2016/04/27~2016/05/25活動期間內,只要進入指定副本「寒冰射擊場」中完成每日任務、斬首任務、開啟副本中的寶箱,皆有機會可以蒐集活動道具「涼爽的冰塊」,當蒐集的冰塊達一定數量後,即可在飛龍工商兌換「賢士」、「櫻紅衣」等服飾獎勵,以及悲歎花、月餅幻影武器等獎勵。「獄火之歌」活動期間只要進入指定副本「黎明的破天聖島、地獄的鼓風爐」中完成指定任務,也能蒐集活動道具「涼爽的冰塊」,當蒐集的冰塊達一定數量後,即可在飛龍工商兌換獎勵。「希望之歌」活動期間只要完成破天聖島 第5章任務「封印魔龍祭」,將會額外獲得追加獎勵「特殊的洪門之成長符 1個」。


 


 

關鍵字:劍靈線上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