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妖怪!超商麵包聯名妖怪手錶 首推吉胖喵餅乾

▲為慶祝妖怪手錶聯名麵包推出,凡單筆購買麵包滿50元,即可加價購兌換限量款妖怪手錶商品。(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由遊戲軟體發展為動漫作品的《妖怪手錶》,在日本推出後造成轟動,於去年更成為日本孩童最喜愛的卡通人物,其魅力同樣席捲台灣,不僅受到小朋友喜愛,連不少大人也都能來上一段妖怪舞蹈。

看準妖怪手錶的超高人氣,全家便利商店超麵包特別與其聯名,除了換包裝,還同步推出新品「吉胖喵餅乾」,香醇奶油餅乾上,烙印妖怪手錶第一主角吉胖喵,滿足購買樂趣。另為慶祝妖怪手錶聯名麵包推出,即日起至5月24日,凡單筆購買麵包滿50元,即可加價購兌換限量款妖怪手錶商品,有妖怪手錶文具組、妖怪手錶鉛筆盒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