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鳥界鄉土劇?和尚鸚鵡想吃枇杷 鳳頭鸚鵡丟地上偏不給

▲小鸚鵡想吃,卻被薩奇嚇回去。(圖/翻攝自美拍/鹦鹉cookie和小伙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就算丟掉也不要分你吃!大陸一隻鳳頭鸚鵡薩奇和綠和尚鸚鵡Candy上演「鄉土劇」戲碼,薩奇用腳抓著一個枇杷津津有味地吃著,一旁的Candy看到之後默默靠近,抬著頭討吃,但薩奇丟到地上也不給Candy一點。

影片中,薩奇靈活地用腳拿著美味的枇杷,一口一口享用,矮小的Candy為了吃努力湊上前,抬著頭殷切地想吃到一點,但高大的薩奇才不想分享,還張嘴威脅把對方嚇得後退,自己又開心地吃了起來。最後薩奇乾脆鬆開嘴讓枇杷「咚咚!」掉在地上,而Candy只能委屈地低頭看夢寐以求的美食掰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幫薩奇配音「丟掉都不給你」,還說這2隻鸚鵡「友情的小船說翻就翻」。許多網友說薩奇可能是生氣了才丟地上,「大個兒好壞」,也有人叫主人再拿一些給小Candy,主人回應「給啦!每隻都有得吃。」

點這裡看影片!

關鍵字: 鸚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