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6歲老貓失去家人後到貓咪庇護所 撒嬌告訴大家有多開心


▲這麼撒嬌的貓,值得一個願意好好愛牠的人。(圖/翻攝自Kitty Adventure Rescue Leagu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州一隻高齡16歲的貓咪Orion個性非常害羞,牠剛來到貓咪收容所的時候非常困惑,牠不確定這個地方是不是一個家?總躲在隱密的地方一步也不願意跨出。直到一星期過去,牠突然意識到這邊的志工都將牠視如己出,才慢慢敞開心房,顯露愛撒嬌的本性,告訴大家牠現在到底有多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高齡16歲的Orion在貓生的後半段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圖/翻攝自Kitty Adventure Rescue League)

開始慢慢適應新生活的Orion也交到了好朋友,18歲的Britches會主動過來對牠呼嚕安慰,也會在左右陪伴。直到Orion終於走出舒適圈,願意和大家互動時,志工才發現牠的個性其實非常溫馴,還會主動磨蹭大家的手表達開心的情緒。志工Karyn Poplin說,牠失去了唯一的家,並且不確定這裡會不會是一個可以安心生活的地方,「我們只想跟牠說,Orion歡迎回家,這裡會讓你永遠幸福的。」

▲18歲的Britches會主動來安撫新朋友。(圖/翻攝自Kitty Adventure Rescue League)

關鍵字: 喵星人老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