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企排聯賽新季23日開打 台灣隊長返台首戰

點評:明天開打

▲陳建禎。(圖/資料照)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105企業十二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明23日將在嘉義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開打,企排的官方粉絲團也釋出一則短片,即將在開幕典禮熱唱的動力火車,一同呼籲球迷進場。

今年企排聯賽因應2017台北世大運,北區各場館陸續修繕中,因此本季賽事除了6月4日、5日史上首創明星賽在新莊體育館舉行外,其餘場地以中南部為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企排最有看頭的就是效力中國排球聯賽征戰歸國的「台灣隊長」陳建禎,上半季加盟長力男排,將是台電男排瞄準例行賽、挑戰賽3連霸路上最大勁敵。

企排官方粉絲團也釋出短片,片中有許多企排球員一同請球迷在23、24日進場看球,知名團體動力火車也特地在影片最後現身,請大家一同幫排球加油。

▲企排開打短片。(影片/取自Youtube)

23日賽程早上11:00開始,女子組先打,由匯竑國際對戰中堃窯業,13:00台電公司遭遇中國人纖,下午3點換男子組,國訓對決長力男排,台電公司對上Mizuno。

24日賽程早上11點還是女子組先開始,中國人纖遭遇中堃窯業,匯竑國際對決台電公司。男子組下午3點國訓對決中堃窯業,長力男排對決Conti。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排球動力火車企排2016企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讀者回應